這段時期好比戰國時代的渾沌時期

不得安寧的生活讓我厭煩了這一切  想逃開了   

 

 

好想爆炸

 

 

過完年後 明明應該是一個新開始

可是今年的過年似乎不是這樣

人  intuition這種東西與生俱來 還是該說吸引力法則? (有時候我還真希望這只是花粉法則

這種種的因造成的這種果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會爆也是總有一天的結果

 

 

只是我一直認為理智和情緒是可以隨著年紀成正比的

也就是 年紀越大就越理智  做事也比較圓融點

 

 

不過看來我錯了 (冷笑

 

 

 

這東西和年紀一點關係也沒有  純粹就是一個人價值觀評定

一種米養百樣人  這句話說的挺實際的

有人可以臉皮厚到佔人便宜也視為理所當然

有人卻會因為一點幸福而懂得珍惜和感恩

 

it depends on situation.

 

說實在的 正是因為吃過虧所以才懂得警惕

也會讓自己不敢再犯

 

不然就是玩的高技巧一點

 

要像這樣玩人家玩到最後是這樣被人玩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無疑就是無腦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但自私過了頭就會像練功到走火入魔一樣對自己完全沒好處

看不懂別人對你的好就算了

視為理所當然更是可惡

 

 

 

希望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畢竟兩人的想法大相逕庭    就像美國跟資本主義的兩個文化無法交集  融入

 

 

這還是我頭一遭

 

 

 

 

 

 

 

謝謝你    
讓我學了這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