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04 Sun 2012 19:49
  • steady

風風雨雨過後 總算是穩定下來了



雖然偶爾總有空虛時 所幸最近迷上的沙發音樂讓我不至於感到太空(?

唉唉~ 一整個就是蠻深宅味阿





最近才剛把放了n百年的哈利波特拿出來曬曬太陽 好好看看

最後一集買了起碼三年多了 至今仍然沒看完這對我而言是真的挺蝦的



( 喔喔~~ 因為之前一年一年出 等出到最後一集劇情也差不多忘光光了



結果最後一集花了3.4天就馬上被我嗑光光



接下來打算敗下讓我瘋狂到廢寢忘食的-權力遊戲 冰與火之歌-

跟她的緣起是在某個風光明媚的夜晚....囧
然後就開始了我跟他的沒完沒了之間的... 愛啊!!

權力遊戲這部影集目前仍然可點閱的到 而最近書本也全新翻譯 第一部:冰與火之歌已開賣
有心動的話 可以去估狗一下 有許許多多的"讀書人"也會補充心得或是劇情說明,而且資料是非常的多




(片頭曲~震撼到令我尖叫加掌聲)

在此劇情就不便多透漏了 反正不會是壯烈愛情稀哩嘩啦片的...

附帶一提,如果是電玩粉絲的話 說不定也有注意到他跟某部電玩遊戲名稱一樣..難道是模仿?

喔不,就是因應這出來的電玩遊戲呵~

這齣跟書上寫的完全不會差到哪去 這也是希望拜讀原著的其中要點之一
有多少部書籍從翻拍電影後不被罵得狗血淋頭也不會感到奇怪,但這部據說是適時的去更改而讓劇情角色或故事顯得更出色 也收服了許多讀者的心
只是裡頭有太多經典台詞 讓我恨不得發了瘋的把每句台詞都背的鼓瓜爛熟


tyrion-quote-1600


小惡魔提利昂 是我愛的角色之一 在這裡一定要讓他露個臉
曾演出過下一站幸福,因而演出此劇而奪金球獎最佳男配角,而令我激賞的一點是,身為侏儒症患者,在好萊塢生存不易,戲外更是一場奮戰。












2月。



想要實現的行動已久,現在終於成行了。
也許是百事不順讓我無法得以喘息的空間下 決然上北部拜訪幾位好友 呼吸高雄以外的空氣也不錯

只是上來北部之後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惡魔(?仍舊追著我到北部 企圖帶走我那試圖我那好心情
一直到現在還記得 我生日那天發生了不少插曲 也多虧了那個轉折點 讓我對現在日子漸漸開始開了心。所以我才懷疑到底是惡魔還是天使..


p20120217-235629

((((((櫻帶我去吃的草莓兒鬆餅 好好吃(•‿•)Y
這間店據說在台北很有名 叫做米朗奇咖啡 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看看~
不過話先說在前面 可能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囧~))))))



俗話說的好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也許是宇宙神祕力量感覺到我的想法了吧? 現在我也只能這樣解答了~whatever!






最近去算了塔羅 一直很想去算...也許是那個機緣促使我決定下去行動的吧


只是算完後 心情錯綜複雜的難以言喻
幸虧我EQ好 否則就會水崩 囧
THANKS TO IT,我也明瞭了我應該試圖去轉變這一切 EVEN THOUGH ITS A SHADOW

現在 我只希望我的好心情維持下去 然後慢慢復原
或許現在新工作一切剛起步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 也許是因為他們的笑容感染到我(感動
但願能以行動來報答 加油!:)



IMAG0010

太可愛了♥ 裡面其中一隻現在靜靜的躺在我床頭 HAHA!!! :D


創作者介紹

vocal.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34t86h
  • 嗚◎終◇於.找到﹌市﹋-價最○便□宜§的♀春☆藥

    577Up.C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