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其實很多時候總會發現我那該死的個性在那裏死撐著。

 

明明很想要放手一搏  明明很想要嘗試

 

卻又因為疙瘩在心中"卡卡"

 

不肯嘗試那些可能會改變我一生的chance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想做

其實我有很多計畫想實現

其實我希望能認識很多人(當朋友)

其實我希望可以出國

其實我好想要放感情給某個人(羞

 

但人生只有一回 不能重來

 

 

 

這樣的我是不是太貪心了點?

 

每當看著手上的錶總會不寒而慄

感覺總是被時間追著跑  

床邊的書櫃有著一堆書我還沒看

有一堆油等著我去甩((哈哈哈

 


妳又再一次的打開了我的心弦。

三年前 因為你一句話讓我從情傷中獲得解放 至今那句仍是我心中的一道虹

如今  妳又再次輕易的點出我的癥結點

 

說實在的 人就是這麼奇妙

相處在久在多也不見得會懂你多少分

但緣分這東西即時相處時間不久   也會把你緊緊牽住著。

 

那份渴望其實藏在我心中已久  至今從未露臉出來 只因為在心中認為這只是奢望

 

不期待別人會懂。

 

所以這段對話雖然不久  卻也讓我獲得一點力量

 

一點點滿足 還有一點點的刺激

 

妳的生活多采多姿得誘人耳目  

那我呢? 

 

 

 

 

但願我能改變那點拗性 

 more womanize(?

senatus_cI8ar0  

 

maybe i still have many doubt about myself.

but i kown it just is a process

 you need to over it.

 

try it over and over again until you can adjust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